close

這是在2009年發生的 fruit浮櫓特夏令營??

恩! 雖然只有4天 但是搞得我像是在戰鬥 水一天沒喝過那麼多過

恩 ~ 還有 最近我加了其中一個人的fb(還不是因為她的無名最常發文 不然我真的找不到她)

但是 我想找的人不是她

還有過了2年了 我發現 其實當時覺得他像誰 就一直以為他是XXX

但是發現照片後 才知道 原來一點都不像....

回憶和現實 我發現 其實有點不一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是發生同一個夏令營

我連她的名字都忘記了 因為他沒留給我 我是從別人那知道的

恩 我覺得你忘記我了吧!

其實我遇到你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甚麼

到台北 我想去找你 我知道你因該在台北

但是 該畢業的都畢業了 因該也不在了 

但是希望總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還有些人 我都忘記長相了... 怎麼辦~

因為我把那些東西丟了

因為我以為不會在遇到他們了

偏偏在2011年的暑假 我又想起來

fb就派上用場了!!

找到了~~

但是真的遇到了也不知道要說甚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聰明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