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 我其實越來越多秘密沒跟別人說

今天我說的是關於跳高的事情

今天是跳高比賽

為甚麼我兩年了 都沒去比賽了

因為 .... 五年級時 我要參加跳高比賽請了XXX老師教(總之不是我的班導)

我正在學後仰式 可是我才沒跳幾次 他就說我看你還是用剪刀式好了

我想說你才沒教我幾次 我才跳幾次而已 而且30分鐘不到

你連教都不想教囉 好吧 那就算了

我後來參加的跳遠 (可是我四年級跳遠才第五 五年級怎麼可能進步!! 大家想必都變強了)

但是 我最希望的跳高 因此沒有了 起碼我當時四年級第2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四年級的時候的跳高

我與張涵音 邱子瑜和張易盛 當最後時 邱子瑜.張易盛.張涵音 都跳過了

我最後一個沒跳過  我當時緊張得要死 (怎麼可以欺負矮人!!)

結果.......還是沒跳過 但是還是第2名~~

我得說 張涵音 你真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 我醬很弱 只是還有個原因

就是 吳玟慧 當時那個看起來比我弱的人 進入了8班 (也就是說體育想也知道會比我強了)

她告訴我 他要參加時 我就更緊張了 因為我更害怕我會輸

這個原因 是佔了我大部分不參加的理由

 

我的跳遠 根本沒希望 希望大家可以加油 只是 我也想贏

沒有個人不想贏!

我現在更努力的在練習

只是沒人可以教我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聰明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